難的會有星期六的audition
對紐約人來講,大家都還在hang over當中吧!

5:30 AM起床
稍微賴了一下15分鐘的床.
沒有阿茫叫我總是都會多賴一下

有來過紐約就知道假日的車況極差
常常都在利用假日修東補西
Subway都變成local在跑
原本我6:40AM就已經坐在車上
預計就算跑local7:30總會到吧!

結果車子就停在某一站足足一個小時又20分鐘

幹!

我想早一點到排隊竟也這麼不如意
最後8:40才到
奇怪的是以為人應該要很多才對
倒沒有
這時間到竟然還排到第14個
天空下起雨
就這樣我一手撐傘
一手捧著書本
在路邊站到10點多


(′ 3`)y==~ 人生海海..


對了,忘了說這其實是像一個比賽一樣的形式
不是一個show
白話說就是有點像是musical theatre中的American Idol
資格不限公會與否只要是未曾有過百老匯的演出
皆可以參加
有點像是Rising Star的意味
選中的人單位會贊助辦一場音樂會
現場還有電視台來採訪勒~


評審有5位
之中還難得了見到亞洲人臉孔
以非常輕鬆和藹的態度對待我們.
難得一見的親和

總共讓我唱了兩首歌
我想,應該還好吧!沒有太大的出錯
只是又一個沒發聲的high c
有點 ㄎㄟˇ啊!
><


為什麼都這麼早要唱歌啊~??


看了下兩個星期的schedule
滿滿的audition真是太爽了!
有一天還要趕五場呢!
一au成主顧
我就給他努力的試試看吧^^


 Amica Go!



==================>

(Update)
喔!晚上接到call back的電話啊!
驚~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call back終於也是來了
明天晚上6pm要到場再唱整首歌曲+16 bars

應該要緊張嗎?
不知道
反正我都是帶著平常心
一顆不可能的心面對一切
這樣比較好調適啦!
期待過多失望會太大呢...


請大家也不要期望太高啊~

明天再來update call back實況報導!!!
Wish me luck~
我需要幸運女神在我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