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這麼久沒有寫網誌..
自從回到台灣以後就給它拋到九霄雲外.
事實上,我已經回到台灣五個月了.
12月中到過年後只有忙著兩件事情.
一是和我的老東家Semiscon排練,因為過完年後就去了一趟東南亞巡迴.
二是忙著和我的猴子吃吃喝喝,好不快活.打算補滿在一起三年多真正相處卻才一年!!?之遺憾
當然,這不包括我們一天24小時的Skyp約會啦... (依舊充滿著濃情蜜意lol)



所以麻辣鍋我短短幾個月已經吃了不下二十次有吧! Even more....
比較沒有很多時間和老朋友相聚
因為我要多陪陪阿茫,再加上我很懶..
於是就一天到晚都黏著茫其.

東南亞的巡迴挺順利。一個多月跑了7個國家,21個城市.
馬不停蹄馬拉松式的接連著演出,吃很好,都胖了3kg....
但累壞了! 一邊演出一邊生病.這下我真的坐飛機都坐怕了.
很多照片都還沒上載,所以有機會再來補囉!

回來後我就在台中陪我媽咪.
原本預定四月中回紐約的班機一再延遲.
因為我那令人頭痛的老爸這次病的是有夠嚴重了.

"不見棺材不掉淚" 這是我下的標題

人,應該要訓練面對一切困難的擔當與勇氣.
遇到挫折要克服,遇到問題要思考怎麼解決與改善.
而我那極少見面的父親面對失意與不如意卻選擇了逃避.
喝酒麻痺自己,愁更愁.


換到了甚麼?

沒甚麼..不就是身體壞掉嗎?
沒甚麼..龐大的醫藥費怎麼付?
沒甚麼..肉體與精神上的折磨,全家都受苦.

常常有喘不過氣的時候.

看他躺在床上都快兩個月
卻沒有起色,他一臉痛苦, 我更痛苦.

每天我幫媽媽開店的時候
我就跟我家的土地公爺爺說
"請保佑爸爸趕快好起來,"然後再加一句"如果不會好,也就保佑他不要受這麼多的折磨,好好走吧.."


好慘忍,但我真的這麼想.



如果腿一直都不會好,如果肝臟一直惡化,如果再加上長久住院之後給腎臟加上的負擔.
意識清醒,這件事情,真的是個折磨.
三天清創一次,兩個月下來都清了20幾次了,
醒來就看著天花板,循環於發燒及退燒之間,
輸血-排斥與不排斥之間.
胺指數高高低低


這樣子能撐多久?
雖然知道要給病人多鼓勵
但你在那邊待久
隔壁床不知道都換了幾個人

我突然可以體會"久病厭世"




還是常想著擔心著就留了眼淚,
灰暗喪志一陣子
然後就回到起點.

不是應該要面對一切困難?
面對它解決它?



喔~所以我都忘了說
我現在的職業是看店打掃小妹
媽媽常常得在外面跑,大哥去醫院照顧爸爸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顧店生涯
前幾天真的是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畢竟我是一個討厭朝九晚五工作的怪胎.

現在都麻痺了..
所以現在才在打網誌嘛lol


目前是六月初得回紐約.
否則我的半年票就會過期.
畢竟我紐約的房子還是得繼續繳錢
所以我一邊在台灣燒自己,在紐約還得燒錢.

至於我該如何把我這生病的父親丟著
把我媽這人手不足卻得一個人顧一家店的這個傢伙也丟著
真的很難




我只能說


我在等奇蹟
沒有奇蹟,起碼也給我個交代





這,補的好沉重啊...
遠本大家應該開開心心的想看我過得好不好
知道我的近況

看完之後應該飯也都吃不下了吧..
我都是這樣害猴子的.
常說的讓他心情更不好..

唉~誰叫他是我的垃圾桶啊?




總之,接下來就是會有一個星期要去上海幫我二哥參加茶博會的參展.
然後六月初就回紐約繼續奮鬥.
這是目前的計畫.

我說,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吧..
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