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頭只剩下$8
連原本的Saving account都起碼維持著$1000多
在我昨天繳了房租後出現了新低數字$500

真正窮困的演員生活,還真是讓我走上一遭。

前一陣子常在抱怨不斷的教課生活加上pay又不多,要得趕場auditions
老闆又不照時間發薪水,讓我賺錢賺的很辛苦。
我告訴自己,不應該抱怨,要心存感激
起碼,我還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


似乎教起課來也比較沒那麼不開心了!
只是,口袋怎麼就都沒錢了?
糟糕!


最近在忙著找律師,談未來方向,畢竟明年三月我的簽證就會到期了。
然後也盡量找大大小小的演出機會來增加credits
詢問各個朋友是否認識報章雜誌新聞記者是否有興趣可以寫個有關我的article,
這到底是困難的事情,我這默默無名的人是拿什麼請人家寫東西?
很難還是要做..

於是我就一邊忙著做這件事,一邊擔心著律師費,然後在一邊摸摸口袋只剩$8

"Even I worked my ass off and not giving up, good things will really happen to me?"
這是我的腦筋跟我的心在溝通的一件事情。




Austin本來幫我接了一個audition機會
是regional theater要製作"Chinglish"要重新cast其中一個女生的角色
覺得機會難得而且還有人介紹,不是太好了嗎?
結果後來他們說只能是公會演員。

失落了一下
告訴自己沒關係機會會再有,等我拿到那個很難拿到的藝術家綠卡,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今天早上被電話聲吵醒,結果竟然是一個月前au的TOTS CD打來
原來我被雇用了ensemble加上u/s Lady Thiang!!
Email上的合約看起來相當的好!而且pay也很令人滿意,心想太好了!這下子我不用完全用阿茫的錢來辦綠卡了~
結果馬上就被朋友打醒:
她還很好心的不斷做搜尋,告訴我說除非我可以加入公會,否則我可能不能接這檔演出...


晴天霹靂..
雖然還沒真的成定局,但大概也是會變成這樣吧!
告訴自己,最糟不過就是這樣嗎?
就是沒戲而已啊..
可是我好想要賺那筆錢喔:(
這戲院是很好的戲院啊!!


很不喜歡一直麻煩人家
卻一直都在麻煩朋友,問這問那..
改這個改那個...
如果你說辦O1時很令人煩心,我現在應該都可以放聲大哭了..



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了
老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我想..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