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字...
不禁要搖頭 ><
畢竟,我說過要減肥大概有八百次
每次都食言而肥
難怪我現在會這麼胖!


王子名言: 我根本不會讓自己胖,因為我會活不下去.
而我怎麼會這麼沒有羞恥心的讓自己胖成這輩子最重的數字!??


來美國快五年
身材也從沒走樣過,每一年都是維持在一般的54kg
也不是瘦,但也不是太胖,
自認我的標準是很美式的,而非一般的亞洲女生這個嚴苛
畢竟我喜歡的身材是比較健美的樣子.
沒辦法到我心中想要的52kg,起碼是還可以接受2kg差距
沒想到..
卻栽在去年一趟和semi一起的東南亞巡迴+台灣麻辣鍋之旅
那段時間,演出完每天都大魚大肉,
在台灣也不知吃了幾次麻辣鍋消夜..
一回來紐約就已經57kg
然後我卻沒好好減回去
讓自己一路胖到60kg!!!!!!!! 好可怕的數字啊.............


一年過去我就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實行我的減肥計畫
天天在放羊的孩子..
連阿茫都對我失去信心:(
跟他說我這次絕對會認真減肥,他都搖搖頭說: 每次都這樣子說啊...... :(


一直到上個星期..
半夜接到我二哥的skyp電話
以為有甚麼重要的事情
結果打來說: ㄟ..你是生病嗎?我看到你fb照片怎麼胖這麼多?? (oops...連他都發現了!)
我聽說突然胖很多有可能是身體有毛病喔!     (我哪有突然..我是持續不斷的發胖吧..)



話說: 我也是當天剛看到朋友tag的照片,整個就是腫到一種極點,胖死了!!!
還忙著一張一張偷偷藏起來不要顯示在我的time line上面.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我嘆了嘆氣...
一邊下了決心,告訴自己
再這樣下去也不行! 一直不敢量體重,也不行.
再說一次! 我胖到60kgㄟ.....
到底要胖到何時才會覺悟?!


其實,這一年我一直知道是胖了
可是都沒有真的減肥.
而過了30的確是不容易減
不是像小時候一樣少吃幾餐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而這暑假我也是很不開心的就這樣快過了全部.
很多舊的衣服都沒穿到.
因為我本來就愛穿少布料,又貼又緊又合身.
今年夏天完全不敢穿! 怕被笑綁粽子.
相當自卑的過了整個夏天.


好笑的是
明明去年就有朋友說: 咦? 美國胖了喔~
我卻還不快減肥,要拖到現在事情大條了才要減.


有時,我想..我真是吃東西有問題
因為我很容易就是很煩躁,或者累,工作完回到家
不管餓不餓,就覺得應該要吃東西才有放鬆的感覺.
然後飽了也不停,
甜的吃完吃鹹的,再吃水果,再吃點零食...
一直到要我撐到胃脹氣才罷休.
就這樣暴飲暴食
真的是壞自己的胃,也壞了自己身材.


但是因為一通二哥的電話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的減肥
這次我沒有匆匆的Po上我的熱血減肥日記.
因為上次的熱血也是兩三天就失敗了.我已經不能再失敗了!



這次的認真減肥計畫目前已經過了一星期
非常非常努力的要把這個計畫一直持續下去
想要在年底,三個月左右看能不能瘦回原本的54kg -->這是近程目標.

然後遠程目標是要瘦到 52kg
這就有點難度了,畢竟我上次52kg好像是18歲吧!


至於要怎麼做,等我有空再po.
一定是很健康的方式啦:)
請不要擔心.





我一定要成為健美的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