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看各式各樣的演出一直都是我倆的最愛
紐約夏日的精采行程實在讓人目不暇給
根本玩都玩不完,看也看不盡!!

這次還多看了幾個play,絕大部分還是musical.
真的要列還不知從何列起...
但我們除了Sleep no more是買原價票$80外,
以及兩場棒球賽花了不少錢看
其他的票一律都是學生票,rush tk或者是站票,
也利用了Theatremania省了不少錢.


"Caretaker" OBC西貢小姐裡面的Engineer主演,超怪劇情夾雜很難聽懂得口音>< $5 x 1
"Sleep No More"就看了兩次,簡直就是拼了!$80 x1網路訂票
"Mama Mia"跟阿茫一起再看一次,都已經是我第三次看這齣戲了!畢竟難得的$5x1,票價實在很難拒絕不再去看一次!
"Once"就是DC trip完AM 4:30 直奔排票現場的瘋狂舉動. 值回票價,我倆都非常喜歡!Rush $30幾吧..
"Ghost"阿茫自己看了,我還沒看過. 聽他說舞台上璀璨亮麗啊!Lottery
"Porgy and Bess"我已經看過,阿茫很可惜沒看到麥當勞小姐現場演出,剛好是u/s. Student Rush
"Newsies" 好看!好振奮人心,經典的歌舞劇,為何這麼說?因為光看他們跳舞就很感動啊~站票
"The Book of Mormon" 站票!很搞笑的劇情
"Silence" 我還沒看, 阿茫先看了的喜劇小品,他說很喜歡呢. $5
"Jesus Christ Superstar" Rush tk, 我很喜歡,聲音簡直就是太震撼的rock啊!
"Evita" Student rush, 編排的很不錯, 這角色太難唱了吧,從頭嘶吼到尾. Student Rush
"Voca People" $5, 我都看第二次了,這其實看一次也就夠了><
"War Horse" Linctix, $30就可以看到這麼好的戲!




"As you like it" in Central Park. Free!
我星期六教完課和Wei Lin在Flushing會合開車到中央公園去.
和阿茫約在那邊,大概5:30pm左右開始排stand by tk竟然很快的7pm左右就排到了!

好幸運, 比起來我前幾天4:30pm就開始要排"Into the woods"一直排到8pm多最後一刻才拿到票
但是是第一排的好位子啊!還是很幸運~
比起來大家還是愛看音樂劇多過於莎士比亞喔><







拿到票後我們就到旁邊的草地坐坐
等了差不多不到半小時就進去就座了.









基本上看戲都沒在照相
所以翻一翻盡然沒幾張有關於我們看戲的照片.









前幾年看戲都是去tkts看
現在都老鳥了,非折價票還真的看不下去ㄟ...
畢竟這差價還是太大了.
那樣的價錢我可以再多一部,當然要努力的排隊去啊!!


阿茫這愛戲成痴
這一次竟然還買了夾子專門要放他的playbill呢:)
我也是抱著這輩子還能看幾次的心情在猛烈持續的看著演出.
畢竟,看戲對我來說可以放鬆就可以學到東西,還可以躲進劇情裡做夢.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