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Carl帶我們去他的私房景點 - Hoboken, NJ
這地方他自己還沒帶我去過哩!真過分
完全是因為茫其來他要帶他去吃牛排

阿茫真是牛排人啊!!

搭乘Jersey Transit 到Hobeken下車
導覽Carl說本身車站就是一個景點之一喔.



很漂亮的地方,和 LIC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就是很喜歡靠近河邊的地方啊.







同聲大喊,啊到底要照多久啊!?



他簡直就是小三,有他的地方我都只能當攝影師.



阿茫是我的厚片娃!!身體是s型ㄟ...看你還不好好整骨一下,快去跟神醫報到





旁邊有個像是小朋友的遊樂場地方.
我們加起來都要100歲了還在玩?!






我只是想照相,兩個都會自動的擺pose



到了!這間牛排店聽說好吃又大碗喔
"Arthur's Tarvern"



阿茫火氣大本來不准他喝啤酒的
他說啤酒降火....無言







我們叫了一個兩人份牛排,因為我不吃
然後一個沙拉, 還有蒜頭麵包..超好吃




我的牛排沙拉!讚





阿茫很喜歡炒蘑菇





吃飽天色也開始晚了
就去河邊吹風坐坐

從四面八方去看曼哈頓島
LIC, Hoboken, Brooklyn, Williamsburg

也去了一趟艾莉絲島
只差沒去我一直都想去的Government Island, 九月結束前一定要去走走!


我的傻瓜相機一沒光就照不好看
夜景都照不出來.



















天色都暗了
趕快下一站是去Christophor St.sing along





兩個唱的很賣力啊..是Being alive嗎?







每次去sing along都唱的很開心
大概這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快樂吧!
唱歌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好大部分的位置
不論做什麼事都離不開唱歌.


我和阿茫可是要一直唱到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