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證實王子真的是熱愛音樂劇的咖.
我們連相約去唱KTV都要點音樂劇的歌來唱,有沒有很變態!
其實我完全感到望塵莫及
王子英文實在太好了
那種很快的歌詞也都完全沒問題.

我看,我還有的拼了!!


希望,王子看完不要殺我..
別這樣啦,我這部落格完全也只有兩個人在看而已.
一個是你一個是猴子

沒有人會發現的.身為一個冷門部落格的格主
我可以相當中肯的說出口.

我們自己開心就好吧:)



對了,紐約的朋友們:地點就在東村的St. Marks裡面.
就在二樓,很好找.
唱整個下午只有我和王子,包廂雖小,但卻越唱音響效果越好!
好像也可以加錢就會有續不玩的飲料.
相當推薦呢!

Sing Sing Karaoke NYC
有三間分店,詳請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