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的私房景點之一
每次有機會就會想來這邊走走
明明就是個小地方
走沒多久就結束了
還是覺得是個很棒的一個短短trip
可以讓心情回到一種寧靜的感覺.


到現在其實去到很多地方
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常常去到哪就想到曾經和猴子來過,
跟二哥去過的地方,還有媽媽那三個月和我一起住的甜蜜時光!

其實會很想要媽媽有機會再來這邊住一陣子
但是媽媽工作這麼累這麼忙肯定是沒機會
那我這小小地方沒能讓她稍微在舒服的住也不太好意思啊><


Tarry town媽媽和二哥都來過,一定要再帶猴子一起來啊.


火車大概坐個40分鐘會到
很方便,下車走一會就到那一條主要的道路了.
這次晚上還買了"Manhattan Transfer"的票在這邊的Town Hall看
之前唯一一次看Lea Salonga也是在這裡看的.
票通常都不便宜$75一張
但是有時常會有很有名的大排在這邊演出
其實一個小小的trip是很值得的.

而且以前每次來都沒有到其他的景點走
因為都非常遠,可能要花個taxi的錢
但阿茫都來了除了沿路看了幾間二手店外

我們就打算走很久的路要去看一個當時紐約州州長的家
漂亮的故居花園
殊不知我們竟然走了快兩個小時才到

啊到了最後的tour也過時間了><
怎麼運氣這麼好!?


沿路隨意照







這間二手店是每次都必來的
媽媽上次也在這邊逗留許久挑一些別針之類的飾品











走了將近快兩個小時才到Lyndhurst



到了進去還是繼續要走一下,他家好大喔,目的地是下面這個城堡,想進去裡面參觀







但最後一批tour已經在裡面開始逛了
我們竟然錯過><
好嘔喔...

然後就開始坐著吹風發呆









逛完後延著步行隧道要回down town也是走了好遠啊..
風景很美,旁邊是阿茫
就開心了點..
而且一看天上烏雲密布一副要下大雨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趕快跟烏雲賽跑!!



很幸運,回到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見到加油站,想說就快下了
趕快去躲雨先.
就一瞬間, 看到加油站內有正在加油的taxi
快速跳上下然後就轟隆的雷雨一陣
下的超大!!

運氣超好跳下車馬上進希臘餐廳吃晚餐.

我說過:有阿茫在每一餐都是大餐.
阿茫說想點什麼就點什麼.
真是太感動了。

一個希臘沙拉
炸花枝
一份羊肉串飯
豐盛的不得了。不然這體重是怎麼來的?



吃到一個刊展...不知如何吃完這一堆食物!
但不可以浪費啦..結果剩下一點沙拉還有幾片雞肉就包起來打算帶回去吃.



結果包包一直呈現酸味..
而且不是陣陣撲鼻而是偶爾你一撇過頭會一陣酸湧上..
我倆超怕前面的人一直在想哪邊怎麼酸酸的?
好糗..

就這樣看著老爵士acapella團的演出.
好讚..
Swing jazz,女高音即興的好棒!

和阿茫在一起都很開心
因為就像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喜歡的東西一般。
可以一起看戲,聊音樂,一同感激這麼美好的音樂藝術可以如此感動人.
一同開心著能夠欣賞表演的能力.
慶幸著此時此刻的當下是與對方留下的回憶.




認真看看這一個夏天簡直就是在幫阿茫寫遊記嘛!
都沒有一起照相..
話說,我這麼胖真的很難提起興致照相..
又是不得不減肥的一個砍展了..

然後要去趕車回紐約前
又在旁邊買了Gelato吃...(胖死算了!)

阿茫真的很適合當路人廣告代言
這臉一副就是超好吃的樣子





回程的火車上一照
魚尾紋真是盡出啊...
偷笑



最後在中央車站合照留念!阿茫又是一副被榨乾的樣子
怎麼我越來越胖,阿茫越來越憔悴..
我再不減肥...

搖頭..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