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都喜歡海邊
去到哪都想要去海邊...
所以除了也去了一趟Tanger outlet mall外
以海邊來結束整個假期真是太完美不過了.

陪阿茫去吃完最愛的"Peter Luger'完就去Penn Station搭車去Long Beach
這海邊我以前好幾年前和Libby去過一次
印象中挺漂亮的.
也不會太遠的距離

所以就選了這邊.













天氣實在太好了!
真是去海邊的好天氣.
藍藍一片心情真好.



















替阿茫照的辣妹







我把阿茫照的超好!話說傻瓜相機就是如此
好天氣就會有好的照片





















阿茫凝重的說:你看看這張,再拿五年多前去墾丁照的相片一比,還敢穿比基尼嘛你..><
要減肥了嘛~
:(
唯一不變得還是那雙棒棒腿.



想拍阿茫跳躍的照片
一直失敗,搞的很想畫個雨傘,學Mary Poppins往上飛
等我完成畫作再給大家看!







這沒戴眼睛應該會瞎掉
我的眼睛真的很畏光






超開心的只是在海邊躺著曬太陽.
看這些呆鳥飛來飛去.
就是一種悠閒感.
有阿茫在身邊,做什麼都好!

然後
隔天阿茫就要回台灣了:(


我會想阿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