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阿茫竟然還沒去過島上ㄟ..
都只有在遠遠的看著自由女神婆婆.
所以這一次我們也去了一趟自由女神島!

而且FREE!!
因為好像是某個借住波波大美女之家的朋友留下來給我的兩張PASS卷
都好幾年了,想說試試看反正有就用不行就買票
結果竟然可以ㄟ~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來島上
上一次是和小白一起















這張照的好好喔~



就在此買了給桑尼的禮物包包.
然後也去了移民博物館.





第二次來看心情好多了.
上一次看的心情好沈重,這次有阿茫搞笑..
我都難過不起來.



















回到紐約島上
就想說可以直接去Brooklyn Dumbo走一趟看夕陽.









這裡我也很喜歡~








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已經忘記又吃了哪個大餐結束的,當然.


這時假期也都快要接近尾聲了
每天都在說阿茫就要回去了:(
不開心..

然後阿茫就會說:還有很久啊!!

我可愛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