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假期
還是有和幾個朋友一起hang out..
換句話說,他們都是Lucky one啦!

好久不見的超級好朋友肉魔子漪從德州來紐約玩
還是依舊可愛
而且今年十二月就會變誠心嫁娘囉!
好替她開心~

我們約在Chinatown吃晚餐
結束肉魔還帶我去腳底按摩..
挺好笑的!

看到她,才發現我都老了....姊姊樣呢!






然後也安排一天和徒兒尚和還有Carl,尚和女友Alisa一起烤肉
說到烤肉,我真的很喜歡烤肉
每天都在想可以在自己家後院烤肉

但這念頭一直被打消
阿茫說:啊家裡很熱ㄟ..又很麻煩,又小
Carl:啊你又沒有烤肉架:(

結果就決定到卡爾家附近的公園
然後和她室友借烤肉架.
結果整場最專業的就是尚和
烤肉找他就對了!

超級專業
肉醃的超好
然後學了一道啤酒蝦
這真的以後可以拿出來愛現一下!





況且猛男烤肉ㄟ
既賞心悅目又吃到美味的碳烤,太棒了~
謝謝你喔....




這兩個就是負責吃就對了..








於是就對一些朋友抱歉了
本來老人合唱團的Ma sir也邀請我們去長島玩也都沒辦法去.
Jack也嚷嚷著沒找他吃飯去.
Austin也問了幾次都沒去成

因為阿茫不喜歡交際應酬啦!
所以就是能減少與人見面的機會越好,
畢竟來玩的時間很有限,當然是盡量和喵咪一起玩啊..

但是謝謝王子的摩洛哥餐
我至今都難忘..好好吃喔!!
但是害你破費了,真抱歉.
還要謝謝你讓我們住你家
否則那幾天真的紐約熱翻天,我們如果待在我家肯定會熱爆.
阿茫一定會生氣啦..


最後謝謝Carl的熱情陪伴喔~
:)要見猴子要到明年了喔.


至於我和你
咱們也明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