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記得以前有沒有參加紐約的同志大遊行..
好像是沒有,萬聖節遊行倒是去了幾次

本來還在猶豫是要去美人魚遊行還是同志遊行。
最後想反正美人魚應該也是會來這裡吧..
所以就默默的選了gay parade.

謝謝王子提供的高級華廈讓我們可以很近的就走路去看遊行.
就是不停的照相,看的很高興啊.

























































我現在猛然一看。他正的露嘰嘰嗎?驚!!!









我的重點並不是中間的大咪咪男
而是左下角的七龍珠...























各個身材都比我好..
我要切腹了




照了這麼多相片
和沒到場的你們分享一下!
造型多變目不暇給.



請全力支持同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